祂山烬

随缘佛系

关于占有欲

对不起抱歉  有ooc  不喜勿看 爱你


朝俞

贺朝不是一个含蓄的人,对谢俞的占有已经写在明面上了,会在大街上和谢俞十指相扣,会在花店问谢俞,小朋友喜欢玫瑰花吗?会在餐厅里明目张胆的和店员说,我们要情侣套餐。也会在温存过程中给谢俞留下一下印记,会在谢俞加班到很晚的时候给谢俞送上亲手做的宵夜,连带一些在路上买的小吃给医院的护士姐姐们吃。对于谢俞,贺朝是喜欢到骨子里的。


谢俞也不是一个含蓄的人,不然怎么是第一次接吻是谢俞主动,第一次也是谢俞主动的呢。谢俞对贺朝的占有是写在细节里的,贺朝应酬喝多了给谢俞发信息说,小朋友哥喝多了,谢俞会马不停蹄的去接贺朝,看到扶着贺朝出来的人是个女人,谢俞脸也黑了下来,虽然知道这是应酬不得已,但谢俞还是不爽到极点,冷眼盯着那个女人的手,盯到那个女人赶忙把人给谢俞,转身就走,谢俞会不怎么客气的把人扔后座上,女人反过头来看了一眼,给姐妹发信息,靠,我就说是一对,老子磕到了。到了家,贺朝已经睡死了,但谢俞还是会把贺朝叫醒,谢俞无法忍受一身酒味的贺朝。第二天一早,谢俞出发前会给贺朝打上几个标记,会在贺朝脖子上留下痕迹,敢弄没你就等着s吧。贺朝哪敢啊,也不介意,还笑嘻嘻和谢俞说,我家小朋友给我的我开心还来不急怎么可能弄没。

对于贺朝,谢俞是很宠的。



祁炀

祁醉不用说了,大摇大摆光明正大,发微博开直播,到处宣告,于炀他的人,这就不用说了,只要知道祁醉的人也会知道于炀,祁醉也会在于炀身上留下一些属于他的痕迹,会搂着于炀拍照发朋友圈,配文,今天的小哥哥也依旧很好看。会在评论说,知道为什么发朋友圈吗,因为你们都没有。会拿于炀的手机给那条朋友圈点赞,评论说,祁队长也很帅。周围人一看就是祁醉的做法,已经习以为惯,看到的时候还会翻个白眼。


于炀是一个对外冷漠对祁醉害羞的小哥哥,但还是会暗搓搓给祁醉打上标记,给祁醉买些生活用品,从处处微小细节中占有,会吃醋,又从细节里体现,祁老畜生也会很快发现,又哄又逗,每每到最后都被于炀撩到不行。



飞丞

顾飞当了,有时候会戴着一副金丝眼镜,显得禁欲,哦当然,只是显得,骨子里什么样的人还是没有改变的。顾飞喜欢咬蒋丞,蒋丞身上的痕都是顾飞咬的,美名其曰,给我男朋友印上我的标记,以免被那些人勾了去了。蒋丞会笑着凑到顾飞耳边,悄声道,你一个人就把我勾的神魂颠倒了,其他人哪能勾的到,要担心还是我担心吧,你看你学校那么多女学生。

“嘿,得了吧你,想点好的。”


蒋丞会在喝醉的时候不注意自己的力道,总是会把顾飞的背给抓成千痕万疤,蒋丞会在休息的时候去接顾飞。两个人会在某个节日不约而同的给对方买礼物,上班下班早晨晚上各一个吻。

他们互相拥有对方,互相陪伴走过时光,他们是对方最美好的一辈子。



end .



————



他们不会die,他们会活在我们笔下一个个平行世界,会体验不同的工作不同的生活,有不同的人生,但他们的伴侣永远不会变,永远是对方。


我想知道今天那个欧盟联赛的足球赛,里昂对尤文图斯,谁赢了,我没看完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