祂山烬

随缘佛系

朝哥俞哥遇见绿茶

贺朝最近被一个女人骚扰了。

主要的是,这个女人是他公司的,业绩不错,也不好说。

于是贺朝微信出现了以下对话:

—贺总好!

“好。”

—贺总在干什么呀!

“在家等我家小朋友。”

—贺总有对象啊?

“那是。”

“我和你说,我家小朋友啊,特别可爱,还爱我,你们这些没见过他的人是不会知道的,真是替你们悲哀。”

—……


“小朋友啊,辛苦了。”贺朝屁颠屁颠的走到玄关前帮谢俞挂好衣服,“小朋友,我们今天吃鱼。”

“嗯。”谢俞看了眼厨房,还没开饭,“我先洗个澡。”

“好,快去。”

贺朝知道谢俞喜欢回到家先洗澡,一般开饭时间都会在谢俞洗完澡后。如果谢俞值夜班,那贺朝就会做好饭送去医院。

谢俞洗完澡后,也刚好开饭了。

“小朋友我和你说,我今天见了个客户,”贺朝把清蒸的鱼推到谢俞面前,“你不知道,那个香水味啊,生怕别人闻不着。”

“……”谢俞头也不抬吃鱼。

一顿饭,大多时候还是贺朝在说话,毕竟谢俞吃着鱼。


晚饭后,贺朝洗碗,谢俞就在客厅看新闻,突然贺朝手机亮了下,谢俞没有看别人手机的习惯,哪怕是贺朝的,但贺朝的锁屏壁纸让谢俞拿起了他的手机,点进去看见了贺朝和另一个女人的聊天对话,满满透露着贺朝炫耀的句子让谢俞闷笑了声。

—贺总晚上好!

“?”

—贺总吃饭了吗?

“吃了。”

—贺总吃的是什么啊?

“鱼。”

虽然不是俞字,但……

—贺总是不是会做饭啊?

“?”

—会还是不会呀?

“会。”

—贺总怎么这么冷淡!

贺朝微信里的人都这么傻逼?

“哦。”

—……

—贺总对象是不是很幸福啊?

啧。

“是。”

—好羡慕贺总对象啊,有贺总你这么好的人做对象!

“哦。”

—我也好想要贺总这样的人做对象啊……

“想吧。”

—……

—贺总晚安。


谢俞抬头看着还在厨房忙活的人,觉得是挺好的,不知不觉都这么多年了。

谢俞什么也没说,手机放回原位,就回房睡觉了,值了一个夜班,天亮就接到手术,一直到晚上才下班,也是累的不行。


贺朝洗完碗发现谢俞已经睡了,拿起放在客厅的手机,看也没看关机了,不能吵到小朋友。

自然没看到谢俞和那个女人的对话。



第二天在公司的时候,贺朝打开手机发现,那个女人又发了消息,不过他也回复了,一路看下来,贺朝就知道是谢俞帮他回复了。

贺朝开心的不行,小朋友帮我回了!小朋友说他很幸福!


贺朝准备送谢俞一个礼物,于是打开了淘宝,搜“最适合男朋友还红红火火的礼物”

经过精心挑选,贺朝选定了一条秋裤,红色的。

贺朝觉得谢俞一定会喜欢自己送的礼物,冬天快到了,小朋友怕冷,刚好可以穿秋裤,还是红色的,喜庆!


谢俞收到礼物那会是在医院,开礼物的时候小护士都围着他,然后他们就看到了一条,深红,带棉,还有些花纹的……

红秋裤

谢俞当时脸都黑了,周围的小护士想笑不敢笑,正巧护士长走了过来,“围着你们谢医生看什么呢?”瞟了眼谢俞手中的礼物,“小谢,这你妈送的吗?还挺不错。”


当天晚上,谢俞和贺朝打了架。

结尾以谢俞被压在床上而结束。



end.






秋裤这种东西呢,不穿不知道,一穿就上瘾了。

绿茶这种人呢,没遇见不知道,一遇见,我居然没被气死,我居然!没被!气死!

我的妈!为什么会有绿茶婊!我的妈啊!




评论(8)

热度(2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